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再囧途之泰囧》年底公映 王宝强造型搞笑升级

    8月20日,徐峥导演处男作《人再囧途之泰囧》首次公布宣传物料,分别是50秒先导预告和徐峥、王宝强版先导海报,先导物料既幽默诙谐又极具质感,发布之后引发大批媒体转载,网民更是议论异常活跃,黄渤、高群书、宁财神、彭浩翔等几十位名人纷纷转发,仅仅2天,先导预告的微博转发量就将近7千次,评论1千多条,多数网友表示对徐峥、王宝强的再次合作充满期待,且制作上明显能看出比《人在囧途》有很大升级。

    著名影评人老晃就评论:“一个镜头,一万多亮点,期待值直线飙升。”甚至还有热情网友开始借助先导海报创意进行发挥,把当下“蜘蛛侠”“蝙蝠侠”将于国内同天上映的热点事件与“囧”联系起来,在《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先导海报里,把徐峥和王宝强PS成了两侠,发布在微博里引发关注,正所谓“二侠相争,必有一囧”,笑果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