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敢死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拍戏时受伤 称老男人团

    《敢死队》(TheExpendables),是由西尔维斯特·史特龙自编、自导、自演的美国动作片。这是一场老兵的盛宴,把胸口的伤痕当做荣誉勋章,哪怕是粗鲁的镜头和蛮横的逻辑,也是为了挽救当今日渐消亡的“血性”;这也是一部关于回忆的电影,往日重现的是男人的情怀。电影是向1980年代至1990年代的动作电影致敬,也因此汇聚了大批动作片巨星,包括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该片在世界各地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掀起了一股传统动作片的回归热潮。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在《男人帮》(FHM)访问时,自爆在拍摄期间曾意外受伤断颈:“当时我跟片中演员史蒂夫·奥斯汀拍摄一幕打斗场面,却因此弄断颈部,须接受手术植入一块金属片;现在我的颈部仍留有一条疤痕。”

    ·尚格·云顿原计划在片中出演,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参演的念头。传言杜夫·朗格取代了他,但其实那个角色一早就已经为杜夫·朗格准备好了。·韦斯利·斯奈普斯原计划在片中扮演海尔·凯撒,但因为他的税务问题而被法院判决不能离开美国,结果无法顺利拍摄这部电影。这个角色接着准备由福里斯特·惠特克来扮演,但因为他的档期冲突也未能成行,然后50美分准备饰演,但许多影迷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最后,史泰龙决定用泰瑞·克鲁斯来扮演海尔一角。·本·金斯利原计划扮演摩罗,最后换成了埃里克·罗伯茨。斯科特·阿金斯原计划扮演丹·潘恩,但最后这个角色落在了史蒂夫·奥斯汀的头上。

    ·杰弗里·L·金鲍曾经在史泰龙的作品《炸弹专家》里担任摄影,这是他第一次在史泰龙担任导演的作品里和他一起工作。·杰森·斯坦森是本片的第一大配角,他在2008年曾经主演过《死亡飞车》,而这部电影其实是翻拍的史泰龙1975年的《死亡飞车2000》一作,他扮演的角色是史泰龙角色的重新演绎。·最初,李连杰角色的名字叫“KongKao”,最后在李连杰的建议下,名字变成了“YinYang”。·史蒂文·西格尔原本准备客串一角,但因为他和本片制片人艾威·勒纳交恶的关系,最终取消了客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