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霍家过夜 嫁豪门坎坷上位路揭秘

    股城网讯:郭晶晶霍家过夜,相信好事将近,两人婚姻也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其实,不要看郭晶晶霍家过夜如此欢乐,他和霍启刚的恋情也是峰回路转,跌跌撞撞的。还好,郭晶晶在嫁豪门的上位路能走到最后,即使过程坎坷,但是结局也是甜蜜的。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1日将与霍启刚完婚的“跳水公主”郭晶晶,24日晚接受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Mara邀请出席派对,虽然封口不谈婚事,但全程露出甜美笑容,难掩幸福喜悦。豪门准新娘的她活动完结后,由七人车接载离开,直驶入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高调地到霍家过夜。郭晶晶霍家过夜,相信好事将近,两人在11月11日的婚礼将会是全城热议话题。

    郭晶晶一家三口
    郭晶晶一家三口

    很多女人都想加入豪门,但是要加入豪门并不容易,过程艰辛坎坷。即使现在郭晶晶和霍启刚恋情甜蜜,将要结婚生子,但是他们两个的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曾经跌跌撞撞,亮起红灯。郭晶晶嫁豪门坎坷上位路也是极其艰辛,令人心酸。还好郭晶晶在嫁豪门的上位路能走到最后,即使过程坎坷,但是结局也是甜蜜的。现在,在我们祝福两人新婚快乐的同时,也回味一下两人的感情经历吧。

    郭晶晶霍家过夜嫁豪门坎坷上位路揭秘

    霍启刚扮FANS亲近郭晶晶

    2004年9月6日,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扮FANS亲近郭晶晶,要求合照。

    郭晶晶霍启刚秘密到港共度情人节

    从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有人看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当晚飞机抵达北京机场后,郭晶晶答应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尽管霍启刚并不十分配合,但两人已明显不似以前那般避嫌。之后,航空公司也证实了当天的航班上确有身份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客人。此后,郭晶晶曾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

    郭晶晶霍启刚面对感情频繁躲闪

    2004年11月:网络突现“郭晶晶偷情照”,恋情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

    2005年1月:霍启刚陪到港的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被记者围堵后两人牵手逃离现场。

    2005年1月14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出现在尖沙咀HairCulture发型屋,他由下午三时半至傍晚六时,均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离开时,发现有大群记者赶到,霍启刚随即拉住女友,二人十指紧扣,随后母亲朱玲玲的奔驰座驾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两人在车中依然十指紧扣,不时互望对笑,十分甜蜜。最后他们开车到了半山某幢豪宅。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得到认同

    2005年2月:郭晶晶在情人节悄悄到港会男友霍启刚,之后传出郭晶晶怀孕的爆炸消息;2005年3月:郭晶晶与霍启刚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酒吧内拍拖;2005年4月:传出两人已订婚。虽然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不过两人的恋情得到了长辈的祝福已成事实。该年年底,两人在北京崇文区购入豪宅。

    郭晶晶霍启刚恋情跌跌撞撞

    2006年10月:传出霍启刚“偷吃”亚视性感女优,两人恋情再起波澜。

    2006年10月底:郭晶晶作客武汉大学开讲座,表态:现在不想结婚、2009退役、嫁人之后仍会工作,并祝田亮与叶一茜幸福。

    随后,重返国家队的郭晶晶开始恢复训练,两人的恋情趋于平淡,中间一度传出两人情变的消息。到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这段恋情再掀高潮。霍启刚全程陪同,在郭晶晶比赛时,他都会在看台上助阵。有时会手捧DV,录下郭晶晶的倩影,郭晶晶完成精彩的一跳后,霍启刚会拍手称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