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理财比较好

    投资理财里面有一个动态平衡法则,所谓的动态平衡,简单来说,就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始终保持一个固定的资金投资比例。支付宝虽然是第三方支付软件,但同时也是一个理财平台。支付宝的财富栏目中有许多理财产品供人们购买。那么不知道支付宝有哪些理财比较好呢?

    1、余额宝之前利率稳定在4.1%左右,可以自动转入、灵活性强、操作简单方便且安全系数非常高。虽然目前它的七日年化率都破3了,但是相对来说可以随去随用、灵活性比较高。

    2、余利宝虽然可以像余额宝一样可以自动转入、免费体现等功能,但是却不能像余额宝样随存随用、灵活性也不高,对很多用户来说没有太大吸引力。

    3、国寿安心盈的7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119%,在支付宝才中算是少数收益率上5%的产品,但是每天需要抢购,建信飞月宝和长江养老月安享的7日年化收益分别为3.7360%跟4.3300%。国寿安心盈和建信飞月宝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这两个也有一定的门槛1000元才能进行投资,在购买的时候需要预约,同时每日限购10000元。国寿安鑫盈的期限是1年,这款产品最大的劣势就是资金流动性差,产品到期以前不可取出。

    支付宝的出现可以说是阿里的一大创新,是继淘宝天猫之后的又一赚钱利器,它的融资范围广泛,方便的操作更是受到广大青年的热爱,可以说只要有手机就会有支付宝的存在,而值得一说的是支付宝保险理财,可以自助式的完成所有操作流程,简单方便,保险理财双不误,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