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定支付宝推荐的基金好不好

    打开支付宝搜索基金就能看到无数个被推荐的基金,点进去一看这些基金的收益都不错,的确很让人心动,但是又担心不靠谱,那么到底怎么判定支付宝推荐的基金好不好呢?

    1、基金投资行业:买基金就是买行业,热门的基金行业板块,有证券、医疗、白酒消费、科技等等,而军工、有色金属等属于冷门板块,热门板块涨涨跌跌比较频繁,而行情好的时候,可能持续上涨很久。

    2、基金历史业绩:选择历史业绩较好的基金,基金历史业绩越高代表基金投资回报越高。查询基金历史业绩可以打开该只基金后,查看该基金的收益走势。收益走势包含近1个月,近3月,近半年,成立以来等。

    3、基金经理:买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即使是同样行业的基金,在不同的基金经理手里,收益也会差很多。好的基金经理,是神一样的队友,但碰到不好的你放上十年也还是亏。

    以上就是对怎么判定支付宝推荐的基金好不好的解答,最后提醒:支付宝都是热门基金,可能已经处于高位,这是必须考虑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