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需过多投资又能赚钱的农村小生意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仅仅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农村也越来越好了,想比以前来说,不管是生活条件还是生活环境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所以现在在农村创业做小生意也是比较赚钱的,那么不需过多投资又能赚钱的农村小生意有哪些呢?

    1、油条包子铺,投资500元以下。炸油条做包子的利润是非常大的,无论在我国南方还是比方地区,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农村小集镇都会有炸油条卖包子的摊位。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国各地人民就有了早餐吃油条喝豆浆或者吃包子的习惯了,估计这也跟现代人早上都想多睡一会儿有关系吧。因为早上想多睡一会儿,就没有办法自己做早餐,那么就只能在外面吃早点了,而吃两根油条,喝一碗豆浆,或者吃几个包子,这样的方式就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也比较有营养。

    2、卡通气球,投资200元左右。在农村大集上,经常见到有人在卖氢气球,这种外观很漂亮的气球深受小孩子的喜欢,因为气球上的卡通图案都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动画主角,很能吸引小孩子。很多人都会以为,这种卖气球的人就是没有追求,混日子的人,殊不知这些人卖一天气球赚的并不少,很多时候,这些人赚的钱比很多普通白领赚的还多。

    3、农村集市零食批发,投资2000元左右。农村集市上,应该都见过这样一种摊位吧,占的地方很长,一溜排开的摊位上放的全部都是各种糖果、糕点等零食。这些零食很多都是农村加工作坊制作出来的,虽然这些零食可能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都很不错,而且有一些是非常有地方特色的食物。在农村大集上,老人跟小孩子都喜欢买这种散装零食,而且一般都是最少买十块钱的起,很少会单卖,因此他们也算是薄利多销,一般情况下,一个集下来卖五六百块钱很正常。

    4、农村集市卖衣服,投资3000元左右。其实在农村集镇上有非常多的小生意是可以做的,这些小买卖很多看起来非常不起眼,但是这些人都很赚钱的。虽然现在农村的集镇都有很多超市,有专门的市场,可是赶集的时候,人们还是最喜欢在集镇上的摊位上去买。其中在农村集镇上卖衣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农村集镇卖衣服,一般都是卖价几十元一件的最受欢迎。也都知道,农民是最讲究性价比的,看重的是质量跟实惠,款式倒是不太重视,所以在农村卖衣服只要掌握好这个特点就能卖不少衣服。

    当然也有不少人会认为开店最好能在城里开,因为流动人口多,生意也会更好,但有利有弊,人口多,同行竞争压力也非常的激烈,而城里的门面费特别贵,大大的提高了成本与风险。反观农村的门面费便宜,人口也逐渐变多,最重要是竞争压力小,这样一来不仅风险降低了,同时说不定还能在农村打拼出一片天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