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成功但钱没到账怎么回事

    买基金之后若想卖出去,就叫做赎回,赎回之后钱就会到买基金的账户或者银行卡里面,但是很多投资者赎回之后,发现自己的账户里面并没有收到钱,究竟基金赎回成功但钱没到账怎么回事呢?

    1、基金赎回之后大都是T+1到账,支付宝等场外基金,都是按精致结算,交易日下午3点前点击赎回,则按当天晚上公布的净值结算,下一个交易日到账。还有些基金赎回之后需要3日左右才可以到账,若是遇到周末或者法定节假日的话,到账时间会延后。

    2、基金赎回之后到账时间与平台、基金类型、时间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一般为T+4个工作日,货币基金一般为T+2个工作日,QDII一般为T+10个工作日,如交易时间为基金交易开放日当天09:30到15:00之间,则T日为交易日当天;如交易时点不在以上范围内,则T日为交易后的最近一个基金交易开放日。

    若是赎回基金之后迟迟没有到账,可能是因为银行卡账户状态不正常,如状态为睡眠、转营业外等,可以打电话银行咨询下自己的卡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