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适合购买年金险

    从本质上讲,年金保险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保险,而是人们通过寿险公司进行的一项投资。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内经济发展迅速。伴随着科技进步、医疗水平提升、人均寿命不断增长、生育意愿降低,人口老龄化问题愈加凸显,年金保险,特别是养老年金,也随之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那哪些人适合购买年金险呢?

    1、有养老规划的年轻人。年轻人虽然距离老年生活还很遥远,但也需要提前进行规划,尤其是希望自己以后拥有优质老年生活的年轻人,越早规划越好。

    2、为孩子做长远打算的父母。父母都很害怕自己在老了之后,不再有能力分担家庭的重任,没钱留给孩子,有长远打算的父母会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年金险,也相当于是对孩子未来生活的一种保障。

    3、当下资金充足,但以后可能面临负债风险的人。年金险有资产保值,资产隔离的作用,如果现在有多余的资产,可以将其中大部分用于购买年金险,即便是后面负债,年金险里面的钱也不会被强制用来还债。

    哪些人适合购买年金险其实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最重要的还是了解自己的需求,需求明确,做好了长期规划和准备,就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