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按揭贷款一定要注意的三个点

    买房可以说是一个普通家庭的较大开销,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的家庭就会选择贷款的方式买房,但是贷款买房存在着很多问题,需要自己注意细节,才能在买房过程中顺利,不出现不必要的差错。而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购房按揭贷款一定要注意的三个点。

    1、购房人的征信最重要,任何上征信的贷款都会影响购房。有信用卡严重逾期,网贷逾期严重的,买房是很难贷款的,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

    2、买房贷款,流水很重要,比收入证明都重要。随着JLS成为过去,如果考虑买房的话,要提前准备流水。流水一般是月供的两倍,稍微差一点也问题不大。以家庭为单位,如果自己的流水不够,也可以提供配偶的流水。

    3、代持查的越来越严,所以接下来好好努力工作,不要老是想着炒房了。政府不断在查购房资金来源。

    对于贷款人来说,如果买的是现房或者二手房,可自行选择贷款银行。按揭银行的服务品种越细越多,借款人可获得的金融服务也更加灵活多样。站在借款人的角度考虑,拥有的选择权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