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自己的炒股技术

    炒股,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行业,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在其他行业做的很有成绩的人,进入股票市场和股市小白差距其实并不大。这个行业不需要搞各种人脉关系,不需要有太多的社交关系,因为这个行业并非由社交决定胜败,唯有不断提高水平才能实现长久稳定盈利的目标。虽然看起来买卖股票很简单,但是其实炒股需要学习很多的东西。那如何提升自己的炒股技术呢?

    1、系统性的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包括了熟悉股票市场的基本发展情况、机制、以及至少对近些年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一些变革和事件的了解,还有就是在股票分析过程中可能运用到的基本面分析条件,以及均线、MACD、盘口、K线等技术性指标。

    2、做好心理准备。心理准备可以是多去了解一些关于炒股心态方面的知识,尤其是像人性的哪些弱点会在炒股过程中会被无限放大,如何控制?

    3、多尝试多总结。理论性的学习和心态的锻炼都是需要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印证、完善、完成的,能够有好的方式方法要敢于去尝试,但一定得有目的性、有节制的,有时候宁缺毋滥也挺好。

    因为每个人性格不同、学识不同、认知不同,看待市场的角度当然也不同,适合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不管什么方法,自己用着舒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