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城不怕没钱赚的创业店铺

    人人都是想要赚钱的,可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赚钱确实是挺困难的,因为这些人没有技术也没有资本。不过,在县城里即使没有资本的人也而是可以进行创业赚钱的。如今越来越的人选择回县城创业,因为县城的发展比起从前来说更好了,开店也非常有市场,那县城不怕没钱赚的创业店铺有哪些呢?

    1、泡菜店。泡菜的成本很低,而且不管什么地区和人群都非常喜欢,所以县城创业的话就可以选择这个项目。自己只需要种植一些蔬菜,然后进行腌制,简单的加工就可以把价格翻倍,可以说成本低、利润高,是非常适合在农村有土地的人群创业,做得好还可以开连锁店。

    2、美甲店。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所以一定不要小看县城创业做美甲,因为不管在哪里的女孩子都一样爱美。如果没有美甲技术的话,前期只需要去参加培训即可,包括手部护理、彩喷、手绘图案等,做熟练了就可以自己开店,准备3万左右的资金就可以,并且还可以跟朋友合伙一起做,毕竟生意太好的话,一个人是忙不过来的。

    3、冰淇淋店。如今在城里的冰淇淋店可谓非常火爆,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深受人们喜爱,所以是个非常不错的县城创业项目,因为如今的县城卖冰淇淋的基本上都是包装食品,很少有专门的冰淇淋店。如果在县城开一家,想必会吸引很多小朋友。

    4、小吃店。如今各种风味小吃在市面上出现,但是走进县城的却很少,所以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漏洞,在县城开一家,比如:广东肠粉、过桥米线、羊肉汤馆等等,卖其他城市的特色食品,只要选择恰当、店铺的地段不错、味道好吃,小吃店就会很好的经营下去。

    5、母婴用品店。现在的家长都很关注自己孩子的成长,在生活中的日用品上也非常用心,因此在县城创业开一家母婴用品店非常有前景。需要注意的是,店铺的产品品质一定要好,因为妈妈们都很在乎这个,而且种类要齐全,让他们只在你这就可以购买到所有需要的用品,长久下来就会积累很多客户,有稳定市场的生意,这样自己的店铺才能更好的经营。

    小县城里创业不需要多高的技术和眼光,只要能够满足县城人们的需求就可以得到很大的利润了。在县城创业除了要选择好合适的项目以外,还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目标人群、县城消费群体的需求等等,如果这些都做好了,那说明已经适合开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