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降低受骗的风险建议有哪些

    想发财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投资的风险却也无处不在,如何能在复杂的理财大战中步步为营、稳中求胜,这似乎已经成为一门非常重要的学问。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但是骗局也不少,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理财降低受骗的风险建议有哪些呢?

    1、选择银行机构的理财,相对比较放心。

    2、选择合理的利息范围,目前5.5%基本上就是银行理财的上限了,超出这个的,三思。

    3、搞清楚理财资金的运作方式,是存储理财、票据理财、债券还是基金,风险承受能力的低的从左往右依次选择。

    很多骗局投资理财产品,总是许诺高收益、100%安全、随时可以提现,总之非常有吸引力。可是如果真的这么有吸引力的投资理财产品,怎么会没人买?银行贷款才多少的利率,为什么要便宜自己?要想保证资金的安全,建议还是走银行的存款或投资理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