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很多朋友去银行开卡时会被工作人员开通各种业务,回家后发现根本不需要,并且觉得某些业务可能会存在资金风险,比如手机银行,那么手机银行要怎么注销呢?

    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手机银行怎么注销?

    1、网上银行注销:进入银行卡发卡行官网并登录,一般是在设置/账户管理中注销手机银行。以农业银行为例,在“设置”—“渠道登录”—“渠道管理”选择暂停手机银行服务即可。

    2、手机银行注销:登录手机银行,一般是在设置/安全中心/账户管理/个人中心功能中注销手机银行。以建设银行为例,点击首页左上角“≡”图标,选择“安全中心”—“注销手机银行”,按提示注销即可。

    3、银行柜台注销:携带待注销银行卡、身份证前往发卡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暂停手机银行服务,银行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后即可注销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服务主要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柜台等渠道注销。若通过电子渠道注销手机银行,需要填写银行预留手机号的短信验证码。如果短信不能发送到银行预留手机号,只能前往发卡行网点注销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