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可以免费,很多卡友都会选择这种方式来还信用卡,但是在使用手机银行必须要输入正确的登录密码,而经常有卡友把登录密码忘记了,但是又找不到重置密码或者修改密码的选项,就想知道要怎么办呢?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是什么?

    据了解,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主要用于手机银行登录,可以是6-10位数字或字母组合,根据开通方式不同,设置的登录密码也不相同。如果是自行注册开通那么设置的登录密码就是数字+字母组合的6-10位数的密码;而要是在柜台签约开通时设置,则密码是纯6位数字。

    而要是忘记密码,是不能在手机银行上重置的。但是根据开通方式不同,修改/重置的方法也不相同:

    1、如果是在柜台签约开通手机银行,并且实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统一的客户,可以在个人网银上进行重置。操作路径:电脑登录个人网银/非手机银行APP,点击“登录”按钮下方“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进行重置。

    2、如果是自行注册开通手机银行,且未实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统一,那么是不能在个人网银重置,只能注销手机银行后重新注册开通;

    3、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通手机银行的储蓄卡或存折至建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