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可以跨行转账吗

    建行当然可以跨行转账,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手机银行APP、建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建行跨行转账业务。

    建行可以跨行转账吗
    建行可以跨行转账吗

    建行跨行转账所需收取的手续费用参考如下:

    1、通过银行柜台及自助设备跨行转账:单笔0.2万元以下(含)收费2元,0.2~0.5万元(含)收费5元,0.5~1万元(含)收费10元,1~5万(含)收费15元,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的0.03%进行收取,最高收费50元;

    2、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个人单笔转账0.5万元(含)免收手续费,超过0.5万元的按照柜面价格标准的5折进行收取;

    3、通过电话银行、电话支付EPOS:按照柜面价格标准的5折执行。

    建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依托于收款行的系统决定,如果是办理5万元以下的跨行转账,基本都是实时到账。如果是对公转账业务,基本是1~3天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