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藏私房钱最有效的办法

    私房钱之所以被称之为“私”,皆是因为夫妻一方处于各种原因背着对方偷偷的藏匿金钱(但不限于金钱),只有自己知道故而谓“私”。但是如果男同胞们藏私房钱被发现了,下场则是极其惨烈的。而下面就来说一下女人藏私房钱最有效的办法有哪些。

    1、存的最好是自己挣的钱。女人有独立经济能力当然很好,即使是全职太太,也可以利用一些空余时间做点兼职,存点钱,如通过写百度经验、做点手工品挂网上卖,或者去辅导班兼职都行,不在于钱多钱少,重在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充实和快乐,存私房钱当然也更方便。

    2、有一个自己的独立账户。得有一个丈夫不知道的银行账户用来藏私房钱,或者现在支付宝也是可以的,这个很容易,因为一般男人不会刻意去查妻子的银行卡或者钱包之类的,这些钱自己不说谁也不知道。

    3、学习理财和投资技巧。女人要经营要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理财能力要强,能够精打细算,这样男人才放心将每月的工资交上来;另一反面,要存更多的私房钱,还要学会投资技巧,可拿出自己规划好的那部分盈余资产在外面和朋友做投资,记住用自己的钱,并且不要盲目投入,以免得不偿失。

    4、存一部分钱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那里。这部分私房钱就不是那么“隐秘”,多了一个人知道,不过只要是信任的就没问题。这个人可以是自己的母亲、婆婆或者很好的姐妹,让这些人代为保管。这个很适用于一些花钱比较大手大脚自我约束力不够的人。

    5、放一部分私房钱在家中隐秘的地方。家里是最普遍的藏私房钱的地方,枕头、衣柜、沙发、鞋子、电视机,这些地方不少男人都试过,当然细心的妻子们总是很容易地就把这些地方搜个遍。反过来,女人要是随便在哪个旮旯里放点钱,男人未必有闲工夫去翻,所以女人们可以放心,不过还是少放点,当心粗心的丈夫无意中连同垃圾一起丢掉哦!

    6、做好保密工作,防止私房钱曝光。既然是私房钱就不能曝光,将保卫私房钱进行到底!耐心地挣默默地存吧,等到哪一天真需要用上了那就不愁了,可以在他生日时为自己的丈夫准备一个特别的礼物,为结婚纪念日策划一个简单的活动,或者拿出来孝敬爹妈,相信这会更有意义,更令丈夫感动,让婚姻更甜蜜!

    女人存私房钱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是为了在突发事情的时候能够不那么窘迫,也许是为了给自己一些安全感。严格说来,如果男人能够给女人足够的安全和优渥的生活环境,那么女人存不存私房钱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