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不够又不想借钱怎么办

    现在可以说房子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生活当中比较关注的物品,因为房子的价格很贵,普通的工薪阶层想买一套房子恐怕是特别困难的,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支付首付款贷款买房,但就单单是首付款,恐怕也是难倒了不少购房者,那买房首付不够又不想借钱怎么办呢?

    1、买房不要等。由于地价越来越高,各种建房成本越来越高,国内房价长期看涨,没有下跌空间,因此,刚需和刚改买房不要等,越等下去购房成本会越来越高。疫情之下,各国央行疯狂印钞,2020年各国央行货币发行总量,超过了2008年以前5000年人类文明史的货币发行总量。在这种全球性大通胀背景下,买房更应该尽早入手。

    2、可以买小户型。自己的月供是够的,只是首付款不够,个人建议去买套小户型吧,总价低,首付低,上车门槛低。等自己将来有钱了,再置换成大户型。

    3、可以去买新房。自己也可以去买新房,郊区新房多,新房的房价远远低于市区二手房,可供选择的楼盘也多,自己可以找到首付更低的房子。还可以和开发商约定,分期支付首期款,这样自己就能买得起房子了。

    买房子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其余的资金进行贷款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买房模式,但自己一定要注意首付款不够的情况下如何凑。刚需购房者想要尽快买房上车,需要牢记购房诀窍:只买自己买得起的房子;先上车,以后再慢慢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