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租赁是什么意思

    随着社会主义发展的创新,人们的思想也不断的进步,现在的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人们的赚钱也越来越多元化,以前的买卖的形式也慢慢的开始转变,变成了买=租=再出租的形式,那么融资租赁是什么意思?

    融资租赁是什么意思
    融资租赁是什么意思

    1、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应承租人(用户)的要求与第三方(供应商)签订供货合同,由供应商出资购买承租人选定的设备。

    2、融资租赁期满后,租金支付完毕,承租人按照融资租赁合同的约定履行全部义务,对租赁物的所有权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可以协议补充;不能达成补充协议的,按照合同有关条款或者交易习惯确定,但仍不能确定的,租赁物的所有权归出租人所有。

    3、由于融资与融资相结合的特点,租赁公司在出现问题时可以收回和处理租赁,因此在处理融资时对企业信用和担保的要求不高,非常适合中小企业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