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最保值的四类房子

    买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因为房子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居住场所,更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经过努力奋斗过来的才有了自己稳定的房子。那么知道哪些类型的房子未来最保值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未来最保值的四类房子。

    1、利于工作的好地段。在我们做房地产的人有一个理论“五千米幸福理论”,这指的就是家距离公司低于5000米,在这个距离里人们的幸福感会增加。所以对于首次购房的刚需族来说,小区的环境和户型可以不那么在意,但是尽可能选择距离公司近、靠近地铁、公交站附件的小区,这样的的话对于工作来说比较方便。

    2、生活便捷性的地段。对于普通人来说,房子周边的配套直接影响力自己日后生活的幸福感和舒适感,公园、医院、饭店、理发店、干洗店等等都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地段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尽可能这些配套在2-3公里之间就能够满足的小区。

    3、教育才是硬道理。从孟母三迁的故事上,可以看出教育环境对于孩子的重要性,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家张所希望看到的,所以在对于有小孩或者对于要小孩的人来说,买房的时候要注重学区这一块,但是呢买房的时候也不能盲目的听信开发商的口头许诺,对于要购买房子的刚需族来说,一定要提前看看周边的区域规划,以防最后房子卖了,学区名额却也没了。

    4、交通便捷决定升值价值。最近随着地铁热的发展,“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成了现实,购买房子距离地铁口的远近对于房价的影响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从地铁的规划发展来看,地铁发展是需要从规划和通车经历几个大的阶段的发展,不同阶段对于房价的影响也是有所不同的,价格的变化一般都是:预规划规划施工通车;所以如果有买房的意愿但是没有多少钱的情况下,不妨可以考虑比较规划内的“地铁房”。

    还有在装修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重装修的细节,那样可以让自己的日常生活更加的舒适。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有所提升。如果自己不注重装修细节,就会让自己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走进不少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