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房子正在升值

    不管是普通购房者还是炒房客,对于具有升值潜力或者说正在升值的房子都比较心动,炒房客自然是需要房子升值,普通购房者不要求升值起码也要求保值。那么目前哪些房子正在升值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哪些房子正在升值。

    1、优质学区房。学区房,在这些年的房价上涨过程中,涨势最为凌厉,很多时候都是多人抢买同一套房,而且未来10年,学区房还是抢手货。原因在于两方面:一是目前还处于城市化的中端,每年还有1500-1700万的人口流入城市,购房人可以看到这些年楼盘虽然建了很多,但总感觉学校不够用,好学区更是炙手可热;二是二胎政策也在发挥作用,可以预计,从国家战略考虑,未来还会有更大力度的生育刺激政策出来。

    2、轨道交通房。这里的轨道交通房,包括地铁和城际铁路。城际铁路是未来城市群、都市圈重要纽带,周变的房产肯定有机会,但需要根据规划来确定,这里我们重点谈谈城市地铁房。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所到之处,房产也会迎来大幅升值。原因有二:一是随着城市化发展,市区边界逐步扩展,地面交通已经相对处于饱和,而地下交通是必由之路,现在国家逐步放开了地铁修建门槛,会有更多城市加入进来;二是地铁缩短了购房人上班通勤距离,地铁的准时性是其他任何城市交通工具都无法比拟的。随着未来房价继续上涨,地铁房更具价值。

    3、有规划预期房。任何房子都是在荒无人烟的地方建立起来的。想当初你购房时,是不是周围啥都没有?多年后,周围配套都齐全了,当然,房价也不知涨了多少倍。所以,我们在购房时,一定要看城市规划,购买跟着规划走就是这个道理。城市规划一般都是提前好多年出来,虽然后期也会有一些修改,但八九不离十。我们看规划就是看交通规划、商业配套、产业配套,甚至教育、医疗配套等。如果是房产投资的话,可以提前埋伏有规划预期的房产。

    4、中心城市、核心地段房。这里说的是两个类型。中心城市房产,无论是核心城区,还是郊区,都会有不俗的发展潜力,比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哪里的房子都不便宜,所谓城市越强大,房产的价值越高;核心地段房产,无论哪个城市,都有核心地段,主要就是具有商业配套集中、人流量大特点,这些地方散发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其周围的房产价值也必然最坚挺,在楼市调整期,也是相对抗跌的品种。

    5、品质改善房。随着人们收入水平越来越高,购房人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包括对居住小区的环境要求、物业管理要求、户型要求、面积要求,包括科技、智能要求等。单就居住面积来说,别看我们现在人均居住面积已有30-40平米,实际上,除去公摊面积,相比其他发达国家,当前我们购房人人均居住面积起码要少30%以上。所以,在未来,那些以品质著称的改善房会愈加值钱。

    以上就是哪些房子正在升值的介绍了。如今,房价过高,一般人是买不起这几类房子的。不过如果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买到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可以说相当划算,也可以说是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