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房子未来能保值

    房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之物,现代人对于买房的执念从古至今没有改变。古代人的“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到现代人的“凑齐6个钱包也要买一套房子”。唯一不同的就是古代人买房是为了居住,现代人买房除了居住,还会考虑一点就是房子能不能升值。就算是不升值也不希望自己的房子贬值,所以多数买房人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最保值”。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未来能保值呢?

    1、利于工作的好地段。在我们做房地产的人有一个理论“五千米幸福理论”,这指的就是家距离公司低于5000米,在这个距离里人们的幸福感会增加。所以对于首次购房的刚需族来说,小区的环境和户型可以不那么在意,但是尽可能选择距离公司近、靠近地铁、公交站附件的小区,这样的的话对于工作来说比较方便。

    2、生活便捷性的地段。对于普通人来说,房子周边的配套直接影响力我们日后生活的幸福感和舒适感,公园、医院、饭店、理发店、干洗店等等都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地段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尽可能这些配套在2-3公里之间就能够满足的小区。

    3、教育才是硬道理。从孟母三迁的故事上,我们可以看出教育环境对于孩子的重要性,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家张所希望看到的,所以在对于有小孩或者对于要小孩的人来说,买房的时候要注重学区这一块,但是呢买房的时候也不能盲目的听信开发商的口头许诺,对于要购买房子的刚需族来说,一定要提前看看周边的区域规划,以防最后房子卖了,学区名额却也没了。

    4、交通便捷决定升值价值。最近随着地铁热的发展,“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成了现实,购买房子距离地铁口的远近对于房价的影响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从地铁的规划发展来看,地铁发展是需要从规划和通车经历几个大的阶段的发展,不同阶段对于房价的影响也是有所不同的,价格的变化一般都是:预规划<规划<施工<通车;所以大家如果有买房的意愿但是没有多少钱的情况下,不妨可以考虑比较规划内的“地铁房”;但是一定要弄懂,什么才是真的地铁房,而非开发商自己宣传的那种,从规范上来讲地铁房的标准是: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钟可到达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到达称为“准地铁房”,15分钟内到达称之为“近地铁房”。超出15分钟的就不再是地铁房了。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房子未来能保值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阶段买房,居住属性是一方面,绝大多数人都会很看重房子的保值能力,或者说买房时想必居住的舒适感而言,房子的保值能力会显得更加重要。毕竟现在没几个人都能保证自己买了这套房子后就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会待在房子的方圆几里,可能会因为工作变动的需要或者是未来孩子读书的需要换房,也就是房子的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