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挑选怎样的基金好

    很多人刚接触基金,不清楚怎么买基金。很多投资人在了解了基金产品后,知道基金是一个专家集合理财的产品,但是,具体到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个人投资者却常常会十分头痛。上百只基金,几十家基金公司,不知道新手挑选怎样的基金好呢?

    1、不管是指数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还是宽机或者主题基金,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投资需求,看似强劲的基金不如适合自己的基金。

    2、挑选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基金产品,把周期扩大至三五年以上,这样才能选到更加稳定的基金。

    3、最好是找口碑较高的基金公司和明星基金经理,在一定程度上有更大的保障。

    2021年在赚钱效应明显的趋势下,还会有更多的新手投资者买基金,一定要多注意。不由得想起2015年的牛市,80后的新手股民涌进股市,最后折戟沉沙。还是那句话,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