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办信用卡已经不像之前要求的那么苛刻了,而且现在不仅在银行可以办信用卡,还有好多渠道都可以办,银行相比要求更低,申请更简单,甚至大学生都可以通过渠道来办理,但是在银行是不允许在读大学生办信用卡的,这是因为在银行办信用卡需要满足很多的条件,那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呢?

    1、年龄上的条件。申请人的年龄需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这和办理普通借记卡要求的年龄不一样。因为使用信用卡和向银行贷款是一样的,信用卡的额度也占用授信额度。未成年意味着没有收入,无还款能力,必须是成年人才可以申请信用卡。

    2、职业或者收入上的条件。办理信用卡,必须要有稳定的职业,或者是稳定的收入来源。申请人所从事的工作是否稳定,工资收入多少、自由职业者收入来源、收入水平的高低,决定了还款能力的高低,是银行重点审核的内容。

    3、家庭财产上的条件。如果家庭资产较多(房产、存款等),证明申请人还款能力较强,有助于银行快速通过审核。

    4、办理信用卡需要的手续。证明本人身份的相关材料。例如: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明本人收入的材料。例如: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工资流水、收入流水等;证明本人资产的材料。例如:房产证、定期存单等的复印件。以及银行要求的其它材料。

    真的想办信用卡,不用担心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大部分人都是符合条件的,有信用卡需求的用户都是银行的客户,有需求就会有供给。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手里没有几张信用卡是很难过得好的,毕竟人能力有限,但是欲望却总是不在能力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