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关闭失败是为什么

    有人在忙着开通花呗,有人在忙着关闭花呗,因为花呗的确能够提供便利与帮助,但是也让很多用户控制不住自己,故而干脆选择关闭花呗,但是花呗关闭失败是为什么呢?

    1、花呗关闭失败的原因是没有满足关闭的条件:花呗账单已经全部结清,没有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占用额度,也就是说只有个人的花呗已用额度为零时,才能申请关闭花呗。亦或者是签约了别的服务,比如开通了花呗吃货专享额度,或者是还有什么服务正在进行中等等。

    2、关闭花呗的操作路径:在手机支付宝里面点击花呗—我的—其他—关闭花呗。另外关闭花呗功能之后,想要再次开启会重新评估额度,也就是说下一次开启花呗获得的额度可能没有以前高,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以上就是对花呗关闭失败是为什么的介绍。若是个人的另一个支付宝账户开通花呗,需要把另一个账户的花呗先关闭,才能申请关闭这个账户的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