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e抵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工行e抵快贷是允许小微企业法人申请的,利率超低,4.05%的利率甚至低于5.05%的普通房贷利率。在借贷市场上,工行e抵快贷最高额度500万,同类产品中额度是比较高的。那么工行e抵快贷需要什么条件呢?

    1、以小微企业主名义申请办理的并且成立时间要满1年以上,小微企业必须工商登记正常。

    2、借款人年龄须在18-65岁之间,借款人不能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未涉及刑事案件。

    3、申请该贷款还需要开立工行对公户,必须是以申请者本人的身份去申请的。

    4、申请人需要提供预计未来12个月经营收入汇入工行账户的总金额,填写结果将影响工行对借款申请的评估。

    总的来说,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是可以去申请该贷款的,用户进行纯线上申请之后,仍需要等待工行工作人员电话核实。在贷款额度成功下款之后,用户需要选择按月还息还是按照到期一次性还本的放款方式进行还款,并且该贷款支持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