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蜀信e贷款怎么申请

    贷款蜀信e贷产品是四川农信推出的首款全线上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想要申请该贷款的用户直接在线上申请即可。蜀信e贷申请者最高可贷20万元,贷款期限为5年。下面一起来看看蜀信e贷款怎么申请。

    1、申请者需要下载并打开四川农信app,然后依次点击【蜀信e贷】--【申请额度】。

    2、随后用户需要进行人脸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照片,并填写身份证信息。

    3、在完善并填写个人信息之后,用户可以仔细阅读合同,并填写贷款额度。

    4、最后申请者需要在完成上述步骤的情况下,提交贷款额度,等待审批即可。

    目前,执行利率根据贷款发放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点计算,但是客户额度及利率水平以最终审批为准。蜀信e贷款申请者成功申请之后,下款的贷款额度是有用途限制的。如果银行发现申请者不按照要求使用的话,会收回未用贷款额度,并要求偿还以使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