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

    自动取款机首先持有银行卡(借记卡、贷记卡等),如果所持的银行卡没有“银联”标志,则须在开户行所在营业网点的ATM上取款,如果持有的银行卡有“银联”标志,则可在任何一个有“银联”标志的ATM上取款。现在自动取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不可缺少的事情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怎样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的,那怎样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呢?

    1、找到一家ATM机,然后左右观察有没有可疑的人和看一下插卡处有没有不明物体,然后仔细看一下银行卡上有一个箭头,把芯片的那一面朝下,顺着箭头的方向插进去,然后会提示输入密码,自己再输入正确的密码即可。

    2、数完密码之后,显示屏上会出现取款这个选项,再点击取款。点击取款金额,输入自己要取钱出的数字如:100。从取款口中取出钱,清点一下数目。

    3、屏幕这时会显示自己是否需要打印凭条,如果需要请按确认,则会出小票。再点击退卡,取卡,带好个人物品离开。

    自动取款机给取款带来了方便,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只有正确使用银行取款机,才能有效规避风险。还有自动取款机取款,要防止周边可疑人员,要防止密码错误,要防止金额错误,注意一点,才不会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