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要改变银行转账限额的话,客户可以登录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修改,进入转账管理页面即可进行更改了;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向客服人员申请更改转账限额;还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更改转账限额。那么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怎么修改

    中国银行转账限额修改方法:

    1、登录中国银行手机APP,登录之后,点击我的,再点击安全中心。

    2、进入安全中心后,页面会弹出选项,点击设置交易限额。

    3、点击设置交易限额后,页面上方会弹出4个选项,点击想要修改的限额类型后面编制图标。

    4、进入限额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最大交易限额金额,在自定义每日交易限额后面框内输入想要修改的金额,最后点击下一步。

    5、点击下一步后,界面会弹出确认信息,可以看到最大交易限额和自己修改后的限额,点击确认。

    6、点击确认后,页面弹出验证信息,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页面弹出操作结果,显示已经修改成功的交易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