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创业适合做哪些小生意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习惯于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创业也是年轻人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对于第一次创业的人,想要成功稳定地创业,其实可以从一些小本生意开始做起,今天就来说说首次创业适合做哪些小生意。

    1、摆地摊。不少创业大佬在最开始的时候都摆过地摊。不要小看摆地摊,摆地摊可以锻炼自己的一些能力,与来来往往的不同类别的客户进行沟通打交道,锻炼了口才与推销小产品的经验,也练就了“脸皮厚”。

    2、小柜台生意。深圳很多大公司的创始人,都有在华强北小柜台吆喝商品买卖的经历,积攒了商品流通的“生意经”、客户人脉与商品供应链资源,为以后做大做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3、自媒体。这是资金成本投入相对较小的生意,甚至一台手机、一个自拍杆就可以开始了自媒体生涯。自媒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图文、问答或视频。很多农村的有想法的人,做起三农视频也能轻松月入过万。

    还有好多好多小本生意,例如做美甲、做大排档快餐、做淘宝客等,但要结合自己的情况,看自己适合那些行业和领域。还有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