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黑名单将影响银行贷款申请

    每次提交完贷款申请之后服务人员都会让申请人耐心等待银行的审核,于是申请贷款的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过得特别煎熬。审批通过当然皆大欢喜,倘若没通过,也别灰心,毕竟有些个人身上的黑名单也是会影响到银行贷款申请的,那哪些黑名单将影响银行贷款申请呢?

    1、征信黑名单。征信良好是每个人贷款的基本条件,如果逾期三个月或者累计逾期达到六次,不单单是银行,各类贷款机构都不会放款给自己。同样,信用分也是在征信的考察范围内,例如:芝麻信用分。

    2、行业黑名单。产能过剩行业、高污染行业、高耗能行业、娱乐场所上班的工作人员因为其行业的风险性,贷款是基本被拒的。

    3、平台共享黑名单。现在每个贷款机构的平台数据都是共享的,一次征信不良,其他平台也会将你纳入黑名单,况且现在百行征信的成立,使得黑名单更加的透明了。

    4、法院黑名单卡。经常因各种纠纷上法庭的人,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到时不仅仅是银行,各种贷款机构也不会放贷给自己。

    5、地区黑名单。这是最冤的黑名单了,因为银行或贷款机构通常都有自己的敏感地区,这些地方要么曾经发生过集中骗贷,要么就是地区离贷款机构偏远不好管理,或者逾期成本过高的地区,会规划为不受理业务地区,如果自己的资质非常好却老是被拒的话,可以看看自己所在的地区是不是被贷款机构纳入黑名单了。

    6、查询黑名单。银行把查询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批列为硬查询,一个月内连续三次查询或者累计三个月查询六次以上就会上查询黑名单了,到时想贷款也是不可能了。

    7、孤独者黑名单。没有子女、妻子、父母、及兄弟姐妹的人,将会被银行或贷款机构列入孤独者黑名单,这并不是对孤独者的歧视,而是这类人的联系人一栏若是空白的,在贷款审查前跟贷款之后的管理是非常困难,逾期成本非常之高。

    8、网贷黑名单。半年内有两次使用网贷,并且逾期的,如蚂蚁借呗,即使是还清了,银行通通不予放贷。

    以上就是哪些黑名单将影响银行贷款申请的介绍。珍惜个人信用,从现在开始,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如果借款机构没有更新或者取消这些记录,这些不良记录会与自己相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