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产品做项目怎样才能赚到钱

    在人们的一生中,工作的时间占比,几乎占据了一半。然而,纵然如此忙碌,绝大多数人的收入和支出仍难以达到平衡,还在到处寻找赚钱的方式。其实,想要轻松赚到更多钱,也是有着一定的技巧的。现在卖产品做项目的人不少,那卖产品做项目怎样才能赚到钱呢?

    1、需求系数。假如需求系数是从0到10,所卖的产品或所做的项目,市场需求系数越高,赚到钱的可能性就越大。可以把需求系数接近于10的产品和服务叫做“刚需产品”,也就是大多数人都离不开的产品。并不是说只要卖刚需产品就能赚到钱,但如果不是刚需产品,赚钱的阻力就会增加。需求系数低的产品想要赚到钱,就需要做精准的细分定位,对整体能力的要求很高。一些产品的人群定位就是高端客户,比如劳斯莱斯、茅台、苹果手机。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想要更加轻松的赚到钱,首先要选择需求系数高的产品或项目,最好是刚需。

    2、痛点系数。越能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和项目,赚钱的阻力越小。房子是刚需产品,同时也是痛点产品,不少人为了在大城市里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心甘情愿的为房贷奋斗一辈子。房地产行业一直经久不衰,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它是刚需产品,同时又是痛点产品。事实上,很多人所卖的产品,所做的项目,解决的都只是客户的痒点,而不是痛点,赚钱的阻力自然也就很大。痛点系数越高的产品和项目,赚钱越容易。

    3、饱和系数。除了需求和痛点以外,市场饱和度也是影响赚钱的关键因素。一款产品、一个项目,当市场已经过度饱和的时候,就算满足了刚需和痛点这两个条件也照样很难赚到钱。也就是说,如果卖的产品或做的项目,市场已经过度饱和,那就意味着对整体能力的要求会很高,想要真正赚到钱就得做出差异化来。当一个大市场已经过度饱和的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里真正赚到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个大市场里挖掘小市场,锁定某个细分市场才有机会,要么在经营模式上做差异化。

    以上就是卖产品做项目怎样才能赚到钱的介绍。需求系数、痛点系数、饱和系数,这三个因素决定着最后能不能赚到钱,能赚到多少钱。选择一款刚需产品或者一个刚需项目,强化痛点和稀缺性是实现收入翻倍增长的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