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收入两三百的小生意有哪些

    今年的生意难做,不论是大生意还是小生意。因为市场上不论什么生意,首先要面对消费者,如果消费者口袋没钱,再好的小生意也是白搭。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有很多的网友们失业了,所以这些人想要自己去创业,不再为别人打工,所以都想知道每天收入两三百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手绘短视频。短视频可以赚钱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很多新人因为不敢出镜,不会配音,想做短视频却因为这些原因做不了。手绘视频给那些想做短视频而不敢出镜的小伙伴带来希望,因为手绘视频不需要真人出镜,不需要真人配音,一个软件搞定一切。

    2、虚拟产品。目前有很多人也在做,其次是虚拟产品门槛很低,100%纯利润,不需要真实发货而是网盘自动发货,学会引流就是一个自动赚钱机器。另外虚拟产品有很多可选产品,市场需求大,属于冷门蓝海那种产品。

    3、小程序开发。腾讯目前主推产品,自从诞生以来就是明星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小程序越来越受欢迎,也成了商家必备的网络产品。所以做小程序开发这个项目非常香。小程序开发适合个人单干,也适合团队化运营,只要掌握了制作技术和推广技巧,每天一套几百元不在话下。

    其实一天赚个两三百的项目还是很多的,只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别人可以做到的到,自己不一定可以做的到。这一方面可能是市场原因,也可能是其他原因。但是关键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只要肯花时间,多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