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银行房贷利率会提高

    对于很多准备买房的人而言,随时随地的关注楼市政策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很多人都觉得今年的房价不会再上涨了,而且银行利率会上调。无论如何,银行利率的调整将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贷款。那么知道哪种银行房贷利率会提高吗?下面就来说说哪种银行房贷利率会提高。

    1、选了商贷。有些购房者明明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但嫌弃放贷周期太长,于是就放弃了公积金贷款,选择了商业贷款。要知道商业贷款利率可是要远高于公积金贷款的,因此,如果对放贷时间要求较为宽松时,还是尽量选择公积金贷款吧!

    2、提前还贷。以为提前还贷是一件好事情吗?其实不然!在选择提前部分还贷时,房奴往往需要重新签订房贷合同。而新的房贷合同将会执行最新的房贷利率,如果房贷利率处于上涨通道,那么自己的房贷利率无疑会再次提高!

    3、买二套房。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首套房与二套房的房贷利率都有所上调,但以二套房贷款利率涨幅最高。如果打算买二套房,那你就需要接受高房贷利率了。在此要提醒大家,在评定购房套数时,一般是以家庭为单位的。

    4、政策收紧。不管自己的申贷条件多么优越,也不管资产证明多么优质,只要房贷政策收紧了,那么房贷利率必然会提高。因此在申请房贷时一定要注意当地房贷政策的变化情况,若发现房贷利率将要上调,那就赶紧贷款买房吧!

    5、征信稍差。个人征信不仅会影响房贷成功率,还会对房贷利率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个人征信稍差,那么贷款额度就不会太高,同时房贷利率也会有所上调。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可别用到时才发现存在问题。

    以上就是哪种银行房贷利率会提高的介绍。其实,房贷利率是随着住房政策而变化的,一方面通过调整银行的贷款利率能够让房价保持稳定,另外一方面通过宏观的经济调控之后,也能抑制炒房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