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营贷有哪些抽贷的风险

    相信很多经常关注新闻的朋友们来说,经常可以看到某某企业被银行抽贷,从而导致企业或者个人财务状况出问题,便比较担心自己会不会遇到抽贷或续贷被拒等情况,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那么经营贷有哪些抽贷的风险呢?

    1、抵押贷操作不规范。很多人对抵押贷操作有误解,认为操作抵押贷款就是包装骗银行,把银行放到对立面上,这种思维模式本身就有抽贷风险。

    2、贷款资金回流。很多人认为只要提现了,就不会有回流的问题,其实不然。

    3、以贷养贷。用贷款的钱去还贷款,查到就有抽贷风险。

    4、贷款资金流入房市或股市等等。贷款资金是不允许进入房市或股市等等的,查到就有抽贷风险。

    5、企业没有实际经营迹象。最近有银行在YBJ的检查下触发了这个新风险。

    以上是常见的抽贷原因,只要我们把这些问题控制好,就可以控制抽贷风险。抽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做好一些基础工作,就可以很好的控制抽贷风险。千万不要“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