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经营贷一般需要什么资料

    在漫长的企业经营过程当中,往往都难免会有资金紧缺情况,为了快速缓解困境,一般企业主都会去申请贷款解决。那么房屋经营贷一般需要什么资料呢?在当前的贷款银行中,虽然在不同的贷款银行和地区,相对的贷款政策会不同,但都是大同小异。

    1、营业执照,但是很多银行支持挂靠营业执照,或者不用营业执照。

    2、征信,抵押贷款征信要求比较低,如果征信很差,可以选择小的商业银行,基本没什么要求。

    3、流水,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有流水要求,体现还款能力,不过挂靠别的公司可以提供公司流水补充。

    4、场地拍照。

    5、经营用途说明,基本上都需要购销合同,受托支付。

    申请经营贷款需要注意,公司不能存在诉讼、处罚、违规等不良记录,另外经营范围也有规定,钢材、石材、木材或涉及高污染行业可能会受限,最好提前去银行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