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坯房优势在哪

    我们在买房看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要在精装房和毛坯房之间做选择。精装房是房屋经过装修设计,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毛坯房,一般情况下是指房子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那么多人买毛坯房,不知道毛坯房优势在哪呢?

    1、没有装修猫腻。精装房虽然方便,买完之后直接等待交房入住即可,但你可能不知道其中的装修猫腻。有些无良开发商即使已经收取了装修费用,但为了获得更大利润,在选择装修材料时极有可能以次充好,在装修过程中也很有可能为了赶工期而多次滥竽充数。近几年国内报道买了精装房结果出现质量问题但与开发商理论无果的新闻屡见不鲜,反观毛坯房虽然不如精装房“靓丽”,但日后装修可以寻找合适且靠谱的装修公司,不止能够保证装修材料和家具质量,在铺设水管、电路、地板等基础装修过程也更加透明。

    2、自己掌控权力大。很多人在欣赏过别人家的装修风格之后都或多或少想对自己家进行一番改造。再加上室内设计在国内的火爆,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理想空间相信也成为了很多买房一族的愿望。相比于精装房来说,毛坯房的改造空间无疑是最大的。在现有格局的基础之上选择合适自己的装修风格,无论喜欢日式淡雅风还是北欧简约风,甚至宫廷复古风都可以满足自己。能够住进自己心仪的环境中,相信以后每天生活的心情都会十分愉快。

    3、买入价格低,转手也保值。首先,由于毛坯房办理买入手续时并不包含装修价格,因此价格比精装房低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毛坯房在供房时还有1-2年的装修款缓冲期,大大降低了选择毛坯房买房人的还贷压力。其次,市场上对于毛坯房二手转卖的宽容度还是很高的,即使是刚买入急着转手也不会跌价,更不用说二手毛坯房几乎接近于新房,遇到有“一手房”情节的买家来说也完全没有问题。

    以上就是毛坯房优势在哪的介绍。随着国家各类惠民政策的制定和推出,人们的最低收入也逐渐收到了保障。再加上近年颁布的房屋限购令,降价的浪潮也随之而来,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攥着手里的存折开始跃跃欲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