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一万不想打工可以做什么小买卖

    其实会挣钱的人不一定非得有几百万、几十万才能挣到钱。不会挣钱的人即使有几十万几百万而自身运作不了的话那也还真不够亏的,很快就亏没有了。1万块钱,想做很大的项目,肯定是有难度的。倒不是说不能做,而是前期你没有很多的资金,做门槛太高的事情,是不可能的。风险也大。下面就来说说有一万不想打工可以做什么小买卖。

    1、摆摊卖快餐。很多人喜欢去摆摊卖水果之类的,其实还是更看好去摆摊卖快餐。在医院门口这种地方,去卖快餐,是很赚钱的。一天赚个几百块钱,都不是难事。当然了,也有不少人在下面说,医院外面不让摆摊,或者是城管来赶人。确实,有的医院是不让摆,但你多跑几家嘛,多去看一些地方,总是能够找到的。如果要去卖水果的话,风险其实会更大一点。如果卖不出去,就会砸在自己的手里。

    2、卖保暖用品。现在冬天来了,保暖用品是个刚需,袜子手套这些,人人都要买。如果会互联网推广,那么完全可以在朋友圈里面,就把这个事情做了。要是不懂怎么玩互联网,那就去线下摆摊卖,也是不错的方法。说实话,摆摊的话,每天赚个两三百块钱,真的是不太难啊。记住一个最关键的点,得用一个产品去引流,吸引人气,然后聚集的人多了,肯定有不少的转化。虽然大多数人,可能都是买低价产品,但总会有少部分人,会购买自己的高价产品,也就是利润的来源。

    3、去做自媒体。自媒体的话,相对来说,最简单的就是拍视频了。如果让自己去写文章,可能感觉写不出来东西,也怕自己文笔不好。但拍一下视频,总会吧!而拍摄视频方面,最简单的就是跟三农相关的。比如说拍下狗打架,斗鸡,捉泥鳅。这样的视频发出去,其实是有很多人会去观看的。实在不知道拍什么,就去关注几个流量挺大的同行。观察一段时间,看同行们每天都是拍的什么主题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有一万不想打工可以做什么小买卖的介绍。当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摆摊是辛苦的活计,但是靠谱。电商是轻松的活计,但容易受其他因素影响。综合来看,一万的成本,就做小区摊点,积累到一定程度,再作其他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