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推荐

    在目前这个经济发展的社会,一万元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穷人来说可能是他们崛起的一个本钱,一万元创业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别小看这些小本项目,赚钱还是很容易的,但是关键是需要你找对项目。那么一万元创业好项目推荐有哪些呢?

    1、流动小吃车。餐饮是永远不会被淘汰的行业,假如只有一万元的投资资金的话,建议做小吃项目,如油炸食品、寿司、麻辣烫、串串香等,因为这些小吃均是投资较低,在街边摆小吃摊,虽然在环境方面没有很大的优势,但却是很能吸引消费者的。

    2、老年用品店。纵观当今市场,老年人日常生活所用商品品种较单一,市场上极少看到老年用品店。市面上很需要一些专门的老年人购物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所需的衣、食、住、行、医疗保健器材与用品,这些用品需用一些特殊材料设计与制作,以适应老年人身心之需要。

    3、家庭小作坊。自己在家捣鼓一点创业项目也是比较节约资金的办法。毕竟现在随便在外的租金费用实在太高了。像小编小区里的阿姨,就是在家做起来米粉业务,可以直接去他家里吃,也可以要外卖。还有几台麻将桌,还兼职起了麻将业务。还有一些年纪较大的阿姨会弄一些家庭缝衣铺,家庭私房菜馆。

    4、互联网创业。在这个互联网鹏发的时期,早些开始互联网创业的人都赚得满盆金了。小编当然不是让大家做烧钱的互联网平台创业,而是借助互联网的资源,做一些一万元左右的创业项目,属于小额投资,不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比如在互联网发文创业,在很多的自媒体平台,通过写文字创业的不计其数。要做到的就是坚持,不要放弃长期的写文。

    5、电脑维修。现在几乎人手都有一台电脑,用的多了难免会碰到问题,这时候就需要找人维修。电脑维修不需要什么成本,最重要的还是有技术,材料什么的可以到时候再向供货商买,所以很适合懂的人。

    6、理发店。1万元当然不能开那种大型,高端的理发店,但一般小小的快剪店还是有机会的,虽然单笔赚得不多,但架不住量大,每月赚个上万是不难的。

    俗话说的好,机遇和胆量是并存的,如果没有大胆心细,观察市场,以何来良机?这些年来各种新鲜事物,做的好的大多是最开始就走在前面的,只有大胆的投入,才能更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