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什么行业最赚钱

    人们现在对于金钱的需求越来越大,靠着上班每月几千块钱的工资,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很多人现在的社会需求了。尤其是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对物质方面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因此很人都想找个赚钱的行业发展。那么不知道2021年什么行业最赚钱呢?

    1、房地产。马云曾在杭州全球峰会上讲到:未来房子如葱,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就是房子!什么时候说的呢,2018年,现在两年已经过去,虽然国家出台了很多房价调控政策,可依然抑制不住房价上涨,而且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房价上涨愈加明显。

    2、IT行业。手机、电脑已经离不开人们的生活,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功能已经成为可现代可使用技术,未来肯定出现阶梯式飞跃,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都将成为需求量巨大的产业。并且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劳动人们会得到解放,特斯拉总裁马斯克曾说过他的梦想是实现机器生产机器。这样,人们都可以在家实现办公,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放松自己。

    3、娱乐行业。电影、电视、综艺都是热门吸金产业,然而普通人想要进入却是非常难。不过近几年视频、直播网站的兴起,带动了很多人进入致富之路,像抖音、西瓜、B站、微博等。这个行业也是零门槛,只要有一部手机拍视频即可,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一夜暴富。

    4、快递和外卖。马云说房子不值钱,是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年轻人不要把太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房子上,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最好的行业是零售!当然,淘宝是他家开的,他肯定希望零售越来越好。淘宝开店挣不挣钱不好说,但快递行业确实需求量越来越大,疫情期间能够正常运营的也就只有快递和外卖。大城市的快递员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因为大城市人收入水平高,消费能力强,所以快递件比较多也集中,方便大批量运送,中小城市这方面会差些,跑动距离也大,不过大城市生活成本也会高一些,相比挣钱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

    5、教育和培训行业。小孩与老人的钱最好赚。虽然这个奇葩现象是社会的扭曲、商业的险恶,但不得不承认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思想下,人们在孩子和长辈消费上真是不留余力。因此各种辅导培训机构、兴趣班铺天盖地,不仅让父母为了高额费用犯难,也让孩子承受了过多的压力,牺牲了快乐童年,压制了天性。

    以上就是2021年什么行业最赚钱的介绍。国内疫情虽然时有爆发,但基本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随着对新冠病毒逐渐了解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注射疫苗,相信新的一年中经济会逐渐恢复和发展。不管什么行业,都能挣钱,只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耕耘,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