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哪个方向是赚钱的趋势

    不管在哪个时代,抓住趋势赚钱才是最重要的。过去三十年里抓住房地产这波机遇的房地产商和炒房者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可以在目前国家坚持“房住不炒”的大政策环境下,显然房地产在未来十年已经不能作为持续增值的投资途径了。那么未来10年哪个方向是赚钱的趋势呢?

    1、大健康行业,这是个相对来说比较新的行业,过去的10年人们的对于生活和健康的价值观发生了挺大变化的,移动互联这场革命改变了生活方式,大趋势来着!

    2、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会热点,很多技术其实已经很成熟!高科技往民生的过渡,是需要时间的!这个领域也有很多的科技需要突破,长期的焦点!

    3、金融业,中国的金融业其实在世界领域是不强的,这个领域需要大量的人才!

    4、柔性化定制的细分领域制造业和服务业,国家富强了,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了!价格不在是决定因素,得要满足顾客的情感需求,个性化越发的凸显!

    5、基础建设,很多人会说基础建设国家这些年做的很好,大潮流已经过去了,其实不是的,中国经济支柱中,基础建设是个大头,经济结构占重,短期之内不会有大的调整!外部环境的影响可能会长期存在,基础建设这个庞大的产业链条实在是关乎重大,未来会是热点!

    不管自己是个人投资者还是企业家,都需要有精准的嗅觉、敏锐的判断力和强悍的执行力,把握财富机遇,顺势而为。不要羡慕今天已经站在风口的别人,而是要找到下一个风口的起飞点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