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宁惠保怎么申请理赔

    南京宁惠保上市之后,用其独特的优势获得了不少在南京生活居民的青睐,不少人加入投保的大军,还有一部分人在观望,不管是已经投保了的还是没有投保的,无一都有一个这样的疑惑:买了南京宁惠保之后,若是有理赔需求,南京宁惠保怎么申请理赔呢?

    1、理赔咨询:可拨打中国人保24小时客服热线025-95518,客服人员将提供理赔指引服务。

    2、理赔申请,线上申请:理赔入口:可通过”南京宁惠保”微信公众号、”我的南京”APP或“南京市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申请理赔,或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95518进行报案。线下申请:被保险人可携带理赔相关材料至保险公司指定理赔服务网点进行“南京宁惠保”项目理赔申请。

    3、完成理赔,根据审核结果将理赔款支付到医疗保险金受益人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宁惠保怎么申请理赔的方法介绍了。南京宁惠保的理赔分为线上与线下,看起来线上理赔步骤多,其实不然,选择线上理赔有不少的优势,不用来回跑,减少时间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