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基金投资了,但是却不知道改在哪些平台购买基金,总的而言,基金的销售平台包括基金公司、第三方代销渠道、证券公司等,那么到底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呢?

    1、直接在基金公司买:直接在基金公司买的好处是可以享受降低的费率,但是一家基金公司的产品是有限的,不方便我们进行综合对比。

    2、直接在代销渠道买:以支付宝、天天基金为代表,优点是方便投资者进行对比不同基金的行情,但是你如果要仔细了解一只基金的信息的话,那么就不如基金公司那么细致全面了。

    3、在证券公司买:证券公司的基金一般是场内基金,需要有股票账户,和交易股票没有什么两样,场内基金以被动化投资策略居多,这对投资者自己的能力有一定要求。当然,现在也有一些股票交易软件上可以销售场外基金。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的内容介绍了,总之,不同的渠道有不同的特点,投资者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