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做的五个赚钱的副业

    现在很多上班族,失业族,甚至连带孩子的妈妈们,他们不满足现状,给自己寻找赚钱的机会,一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再个就是能更加充实自己的钱包,让自己更为独立,也能自主,那么不知道有哪些赚钱的副业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可以做的五个赚钱的副业。

    1、写博客。博客是一个爆炸,可以带来丰厚的回报,而且几乎可以涉及任何主题。无论您是想分享艺术品或用来获得特定装饰的木工,都可以在博客中进行介绍。从厨师到厨师,再到全职妈妈,无论利基市场,总有人在读书。写博客是长期的烦恼,不要期望第一天就能赚几百或几千美元。

    2、在Fiverr和Upwork等网站上自由职业。自由职业是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地方之一。无论您是适合有声读物的舒缓嗓音,还是可以像老板那样讲故事的人,都有一个“傻瓜”供您选择。Fiverr和Upwork等网站使人们可以在其网站上发布“演出”。当客户来到那些寻找某人完成工作的站点之一时,他们就可以选择雇用谁。如果您提供优质的作品并获得好评,则您的“演出”将越来越有特色,并且您可以为服务付费的越多。

    3、Kindle直接出版。Kindle Direct Publishing(简称KDP)可能会属于“按需打印”类别,但有所不同。与Amazon的Merch By或Redbubble一样,只要在全球任何Amazon网站上销售书籍,Kindle都将打印和运送您的书籍。同样,这意味着不处理客户服务,并且您也没有任何库存成本。Kindle Direct Publishing使您不仅可以编写要在Kindle设备上和通过Kindle应用程序出售的电子书,还可以创建平装书。尽管您可能以为我绝不是作家,也不是作家,但您很幸运。当您开始使用KDP时,您不必成为作者。您想到的任何内容(只要是合法的)都可以放在书中。

    4、在亚马逊上销售。如果您想在网上赚钱,您可能还会在Facebook feed上看到广告,上面展示的人在亚马逊上赚了6万美元。尽管您可能会有所怀疑,但这很有可能。绝不是像过去那样“轻松”的一面。规则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的人试图成为卖方。但是,不要让它吓跑您。

    5、创建您自己的Etsy商店。您在制作产品(例如蜡烛,毯子,木制招牌或房子周围的其他物品)的艺术爱好吗?如果是这样,那么Etsy商店可能适合您。仅在2019年,Etsy在全球就有超过3900万活跃买家购买蜡烛和乳液等产品。无论您是制作世界上闻香最香的蜡烛,还是在酒吧上制作漂亮的木制招牌,那里都是您的利基。

    以上就是可以做的五个赚钱的副业的介绍。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在业余时间搞搞副业赚点零花钱,有的甚至赚得比工资还更多。愿意付出,勤快一点,做什么副业都赚钱,如果抱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那还是算了。多努力和坚持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