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决负债危机的3个忠告

    想必很多人在生活中难免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负债,比如每个月的信用卡账单、花呗账单、房贷、车贷等都是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债务。每个月花钱的时候并没有觉得额外花什么钱,但是一到还款的时候就会被吓一跳:怎么要还这么多钱呢?如此循环往复,几个月甚至几年下来,身边不知不觉便有了大大小小的债务。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解决负债危机的3个忠告。

    1、欠债的人应该毁掉所有的信用卡。很多年轻人都是“负翁”、“月光族”,大多数人都是因为过度消费和超额消费导致的。信用卡是当今社会很流行的,很多人甚至有十几二十张,通过养卡实现持续透支消费和持续提高额度来提升自己的消费能力,而过度的消费和透支,会让你拆东墙补西墙,最后负债累累。不管是信用卡还是花呗、借呗,无形中会让人越花越多,因为支付出去的不是摸得到的现金,而是没有感觉的数字。所以对于欠债的人,毁掉信用卡是很有必要的。

    2、在许可范围内按最低的分期付款数目标准支付。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房贷尽量选择还款时间长一点的,量入为出,把压力变小,加大杠杠,即使多支出了一部分的利息。很多人为了能快一点还清贷款,每年必须支付较高的分期付款,所以和银行约定的分期付款数额是他们刚刚能承受起的,因此他们手里的钱会一直很紧缺。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没有估计到生活费用那么高,当必须购置一辆新汽车或家里的什么东西坏了的时候,他们只得再次贷款来偿付这些东西的账单。

    3、一边还债,一边存钱。即使还处于欠债的情况下,也有储蓄的办法,我们将扣除生活费后的一半钱存起来,另一半用于贷款。每个人都要有储蓄,储蓄才能让人变富,而消费永远不会,所以,最好不要有消费贷款。消费贷款是与住房无关的贷款,假如人们为了购置新的汽车,家具,电视机或用于生活的贷款,就是消费贷款。

    以上就是解决负债危机的3个忠告的介绍,可以了解一下。有负债的你们也不用害怕,其实就算自己身上有不少债务要还,通过科学的方式去解决债务问题,分清主次,也是可以帮你早日摆脱债务困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