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出现哪些特征刚需者可买房

    即使经常在说刚需买房不需要考虑太多,想买就买反正又不是准备炒房。这个话确实是没错,但是刚需的朋友也不是傻子。既然都等那么久了,为什么不多等等,直到房价下跌彻底稳定之后再买呢?而且楼市也会出现一些刚需房可买房的特征的,那楼市出现哪些特征刚需者可买房呢?

    1、政策支持:住房不炒。这是2016年以来一直坚持的政策,并且楼市最近两年能保持稳定,很大程度上也是这个政策的作用,未来政策还会延续。前不久,国家“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指出来这点,坚持住房不炒,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未来政策调控还会继续,不会放松。房价也会保持稳定。

    2、房企资金受限。目现在楼市调控很明显,控制违规资金进入楼市,比如针对高风险资金进入楼市,现在更是划出了“三条红线”,对房企融资也做出了限制。对买房者来说,买房贷款利率开始稳定,不再下调,楼市资金越来越紧张。未来房价不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3、供大于求。楼市的供大于求是必然的,并且从整体上来说,这种趋势还会存在,这会影响着整体房价的涨跌。根据最新数据局显示,郑州的房价最近一年,仅仅上涨了02。%(上半年),尤其是二手房房价一直在下降,但供应量在增加,因为收入减少的原因,很多买房人都在犹豫观望,希望房价再降点,得到更大的议价空间,通俗点来说,让房东再降低点房价。

    4、政策打击炒房客,支持刚需购买首套房。无论何时房子都是用来居住的,而不是用来敛财的工具,这点政府一直在强调,当然针对炒房客也出台了很多政策,限制炒房客行为。同时对刚需首套买房者,更多的优惠也很大。无论是首付还是银行贷款利率,都是如此。未来这种利好政策会越来越多,对刚需买房者来说,只要把握好这种利好,未来买房难度不大。

    从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城市松绑的情况来看,因城施策的调控方式已经开始越来越明显。虽然跟着国家层面的调控不会错,但是城市情况不同,如果我们不根据实际情况判断的话,可能会错失良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