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商品sku有什么作用

    大家知道拼多多开店成功后下一步就是发布商品,而在发布商品时候必须要填写sku,它是库存量单位,是商品的销售属性集合,供买家在下单时点选,可以是规格、颜色、尺码等。如何组合商品的sku是个技术活,也是我们在做产品优化时候的一个重点!那么不知道拼多多商品sku有什么作用呢?

    1、低价引流。这时sku最常规的一个作用-低价引流,相信很多的拼多多马甲都知道,在这里我就不啰嗦了,但有一点还是要注意的,就是低价的那个sku你一定要明确标明,例如:最低的价格是9.9元,那么当顾客点开拼团购买的时候就一定要知道哪一个是9.9的,写明这个特价款,尽量不要影响这个而影响到转化率。

    2、提升链接权重。很多拼多多新手商家的思想还停留在做实体店,希望产品更加全面,所以很多人不仅上很多产品,还会一个产品链接设置很多的sku,这种思路是不对的,当你有20个sku的时候,若你只有4个sku销,那么其他的就是在拖后腿,所以要改变这种想法,不要想着大包大揽,甚至有时sku统计价格也就是不设置区间价更好。

    3、配合主图。店铺中很多的商品的款式、尺码、型号等这些链接,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那种搭配是销量最大的,最后消费者欢迎的,然后针对性的写营销话术,在将其布局在你主图上边。

    4、引起对比。有时合适的sku布局能起到大幅度提升转化的作用,且能引导顾客购买,利润很可观哦,例如:大家都是买床上用品被芯,别人都统一量尺寸,而他就非要不同就留下几个尺码,然后不同大小之间被芯的重量是一样的,最后你发现他家店铺的成交率居高,这就是营销高手。

    以上就是拼多多商品sku有什么作用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做电商,每一款商品都是有sku编码的,商品sku编码是商品的唯一标志,每一款都是有出现一个SKU,有利于电商品牌识别商品。店家编码是便捷商家控制自己的商品,能够用数字或英文字母显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