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供年轻人选择

    近年来,返乡创业的农村年轻人越来越多了,他们为农村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极大地促进我国农村的振兴和发展。那么,对于一个准备返乡创业的年轻农民来说,那么目前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供年轻人选择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可供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1、耙地:投资两到三万块钱,买一个耙地的拖拉机,弄回家修一修,去外面耙水田地,差不多能耙30晌地,每晌地一千,去掉破费,能剩个车钱。耙地要认真仔细,干活要利索,多问问地主的要求,只要耙的好,平,活一年比一年多。

    2、插秧机:买个二手的插秧机,然后去外面插秧,差不多能插50晌地,每晌地1000元,基本都能挣个插秧机的钱,就是秧一定要给插好。插秧机是所有机械里最赚钱的,一天两晌半地,人还不吃力,挣钱还轻松。

    3、倒卖羊:花两万块钱,买个小车,开着四处走,看到好的羊羔就收,看不见就当熟悉地形,要精通哪里有羊,都是什么羊,这样别人要买羊的时候,你就可以给他收,或者提供信息卖钱。在农村,养羊的多数不挣钱,贩子有十个九个赚,剩下一个赔不了。

    4、收破烂:买一台二手的小车,去农村收破烂,回来卖给破烂站,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干这个。

    5、倒卖瓜果:买一台破面包车,看准时机,倒卖瓜果,买瓜蒌,然后去卖钱,这期间的利润很大,就是太辛苦,一般人干不了。

    6、拉脚:买一台三轮,要电的那种,然后去卖装潢材料的地方,或者大型市场周边,这样会有人雇,只要不太黑,一天好几百不成问题。

    以上就是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供年轻人选择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现在的农村年轻人只要动动脑筋,舍得出力,靠诚实劳动,在农村挣钱的路子还是很多的,如果投资个三、五万元,一年挣个十万八万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