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样的房子保值性好

    自从房地产调控以来,全国房价的变化改变了人们对房价的的认知。2017年以前买房,大多是奔着房子的升值属性。自从房价一改往日上涨走势开始下跌。房产的保值属性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重视。那么买什么样的房子保值性好呢?

    1、地铁站附近的房子。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人口密度也非常大,人们上下班通勤会造成城市交通拥堵,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地铁和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现在全国各地也都在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地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首选。相比公交车来说,地铁可以很好地缓解地面交通压力,乘坐地铁速度快,出行效率更高,不仅没有堵车风险,也不会很受天气的影响延误发车和运行,这对于上班族来说好处颇多。如果能在地铁站附近买一套房子,不仅出行更加方便,而且房子也有很大的升值潜力,未来将会非常抢手。

    2、政务区周边的房子。很多人都觉着靠近商业圈的房子好,不仅是人们生活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城市里最为热闹的地方,然而商业街人流量大,会造成环境卫生问题,晚上也会非常影响周围住户的休息,因此除了商业圈外,不妨考虑一下政务区周边的房子,区域价值和配套价值都是非常高的。首先,政务区是政府所在地,人们对此区域会有一定的敬畏之心,安全性非常高;其次,政务区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了,不仅办事更加方便,周边的配套也比较完善,购物餐饮一应俱全,人们的生活品质非常好;最后,政务区就是城市的脉络,很多资源都会向这片区域倾斜,周围的住户也会因此获利,所以未来房子升值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3、学区房。提到房子的保值性和升值力,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学区房。现如今,人们对子女教育的重视程度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改变,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家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再加上我国划片入学政策的实行,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学区房的重要性,很多人挤破脑袋都想买一套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房子,即便是老旧二手房也有很多人在抢。所以有条件的话,买一套学区房非常划算,保值性好,升值力大,即便自家孩子毕业了,也可以考虑转手,总之无论怎样,学区房贬值的风险都是微乎其微。

    以上就是买什么样的房子保值性好的介绍,买房的你们一定要看看。相信大多数人买房都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住得更舒适,然而,舒适的同时也不希望自家的房子贬值,毕竟一套房的价格非常昂贵,因此,大家不妨在买房时多留意上面这3种房子,保值性好,升值潜力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