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十年前景好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回顾历史的长河,全球经济的发展一直是由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相互作用推动。从发明蒸汽机、发电机、计算机,再到因特网的广泛应用,新的科技浪潮一直主导着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大调整,并不断涌现出新的产业,促进社会进步。那么未来十年前景好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

    1、人工智能。5G时代已经来临,可以这样说,在5G时代,中国已经占得先机,基本实现了弯道超车,加之国内强大的产业配套能力,人工智能产业已是喷薄欲出,将成为中国经济升级换档的动力之一,红利十足。人工智能看似遥远和高大上,实际与我们的工作、生活密不可分,将创造大量的就要业机会和滚滚财富。

    2、新能源汽车。汽车是一个国家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就誉为“轮子上的国家”,看特斯拉大手笔投资上海工厂、恒大誓志通过新能源汽车转型、贾跃亭死磕FF,就知道新能源汽车的巨大财富效应。

    3、健康养生养生老产业。中国已经提前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口将在未来几年达到3亿人,加之前几十年为发展经济带来的环境破坏、食品安全等原因,将衍生出庞大的健康养生养老需求,而且这些需求基本是刚需。

    4、中医中药。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医中药也进入了复兴阶段。中医中药拥有几千年的临床观察经验,与西医相比,中医在“治未病、慢病、康复及养生”等方面拥有独到优势。国家新时期的卫生工作方针,就是要发挥中医中药在“治未病、治慢病、康复及养生”方面的作用,既可以有效降低国家巨额的医疗费用支持,又可以实现人民健康。国家明确规定,所有的县级医院都要建设中医院,所有的综合性医院都要设立中医馆。

    5、特色农业。农业关系到民生,又属于提蓝消费,基本不受经济周期的影响,加之中国人深入到骨子里的种菜基因,外星人也阻挡不了中国人种菜种菜的脚步,中国人已经将菜种到了月球,预计玉兔很快就可以吃上中国人种的新鲜胡萝卜了,嫦娥和吴刚也能经常在桂花树下就着桂花酒涮涮火锅什么滴。

    以上就是未来十年前景好赚钱的行业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一切不落实于国情来的创业,都是扯淡。举个例子,现代社会的主要趋势,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同时,又给我们未来的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