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升

    随着手机支付的发展,微信支付也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但有时候需要进行大额转账的时候,却被提示银行卡有限额,不能进行转账,那么我们该如何提高限额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升。

    1、先打开微信软件,进入后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然后进入后,界面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钱包的功能,我们点击进去。

    2、这里面包含了微信的所有金融功能,但是我们这次只是需要提高银行卡的限额就行了,所以我们点击右上角的“银行卡”选项。

    3、点击进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现在已经绑定好的银行卡,我们选择自己想要提高限额的那张银行卡点击进去。

    4、银行卡点击进入以后,可以在屏幕下方看到一行电话,这是当前银行卡客服的电话,然后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转到人工服务。

    5、跟客服讲明事情缘由,然后银行卡客服也就可以帮忙提高额度了。那么提高之后,微信转账额度也就上升了。

    以上就是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升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一般不管现在是通过哪种线上渠道进行转账,单日都会有一定的限额,大多数限额上线都为20万元,因此如果用户单日转账需求在20万以上,并且比较着急,不能分多天进行转账,那么最好还是选择在银行柜台进行转账,不过银行柜台办理大额转账,用户一般需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